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街道第一中心校举办2021年“宝业杯”篮球邀请赛

2021-11-29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28日,由临沂市平邑县街道第一中心校工会主办、六小承办,临沂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平邑百佳乐土产杂品超市、平邑县德才职专协办的,2021年“宝业杯”篮球邀请赛在六小体育场举行。

  县教体局科学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县教体局办公室主任张加伟,临沂宝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建国,临沂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会长、平邑县篮球协会会长、平邑县百佳乐土产杂品超市总经理张庆全,中心校校长朱林良,工会主席沈洪涛出席开幕式。县教体局代表队、教育友情代表队、中心校联队、中心校机关代表队、完小校长代表队等60余人参加。邀请赛由沈洪涛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比赛拉开帷幕。朱林良致欢迎词,他向前来参加比赛友情单位表示感谢与欢迎,同时向宝业集团有限公司、百佳乐土产杂品超市和德才职专赠送了锦旗。杨建国发表了讲话,向多年来一直支持宝业集团有限公司的街道第一中心校表示感谢,他表示,宝业集团有限公司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今后将继续关心教师事业的发展,做好校企联合的排头兵。张加伟介绍了欣欣向荣的全县教育形式,对街道第一中心校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街道第一中心校“高点定位,走在前列”的目标得以实现,这都得益于中心校有一只团结协作、和谐奋进、锐意创新的领导班子。张庆全宣布开幕,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如火茶的进行,篮球场上喝彩阵阵、鼓掌如声雷。现场气氛随着哨声响起而攀升,队员们精神饱满,每一个精彩的动作都诠释着团结的精神,赛场上挥洒着一幅幅灵动的色彩。默契的配合,出人意料的远投,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进球时欢呼的雀跃......构成了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画面!观赛教师的情绪也被调动起来,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一片热火朝天!
  最终,县教体局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专业组冠军,教育友情队获得亚军,中心校联队获得季军;中心校机关代表队获得业余组冠军,完小校长代表队获得亚军。
  平邑县教体局公共服务科科长王永致闭幕词,赛事圆满结束。(通讯员 贾永真 冯贞)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土产篮球平邑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