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

2021-09-11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9月10日,临沂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表彰在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员工。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常芹主持。

  

  刘磊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和受到表彰的教师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祝贺,向新加入学校大家庭的新教师表示诚挚的欢迎,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离退休教职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站在新起点,全院上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第一方阵”目标,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迎难而上,内涵建设水平持续提升、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刘磊表示,学院将给广大教师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宽松的发展环境,更优厚的发展支持。他勉励广大教师要坚定初心,培养又红又专时代新人;要坚守情怀,努力成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模范,继续保持作风优良、开拓进取的精神,坚守教育情怀、争做“大先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创新,积极履行奉献当地、服务社会的职责,落实学院“背靠政府、融入企业”“融入高地,跟上双高”要求,苦干、实干、硬干,用脑、用心、用情,勇敢地、自觉地、责无旁贷地承担起学校发展的历史使命,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视野、更宽的胸怀、更强的责任、更出色的业绩,争做师德高尚者、学术卓越者和品牌创建者。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职教高地建设中,为学院进入山东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早日实现“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目标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宣读了表彰名单。大会为教龄满30年、35年以及荣退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表彰了第一届“最美教师”、第一届“教书育人楷模”和技能竞赛获奖师生。退休教师和各方面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受表彰人员、各专业负责人、2021年荣退教职工代表和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