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四中学举行2022届高三励志大会

2021-09-07 12: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9月5日上午,临沂第四中学举行2022届高三励志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孟黎,副校长李成,高三年级主任岳宝体,副主任张如玉出席大会。

  孟黎讲话阐明了本次励志大会对高三开启新征程的重要意义,回顾了2021届高三学子在学校的励志教育和全体教干教师的陪伴下,创造辉煌成绩、取得前所未有的突破。勉励同学们,不负重托,不惧困难,励志成功。

  房善朝老师给全体高三学子带来一场激情而又不失温情的演讲。他以梦想、动力、坚持为关键词,激励高三学子在275天里,挑战高考极限,成就人生梦想。房善朝鼓励同学们相互拥抱、互相点赞、互帮互助,在高三拼搏的日子里,让团结、自信成为铲除前进道路中一切荆棘的利剑,携手走向鲜花盛开的六月。

  活动中,高三学子勇敢的走向演讲台,大声喊出自己的梦想,向高考宣誓,坚定必胜的信心。全体班主任走向前台,高三学子郑重行拜师礼,感恩老师,感恩四中,感恩父母。

  李成对本次活动做了全面总结。他对房善朝精彩演讲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认真、投入的态度表示高度肯定;他要求全体同学谨记师长的厚望和重托,发扬“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四中精神,勇攀高峰,再创辉煌。(通讯员 王宗举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