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相沟镇初级中学召开暑期防溺水线上专题会议

2021-07-15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为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防溺水安全意识。7月13日晚八点半,临沂市莒南县相沟镇初级中学召开了暑期防溺水线上专题会议。校长王玉山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干、班主任参加。

  会上,王玉山首先传达了莒南县教育和体育局暑期安全工作紧急会议的精神要求。根据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他对学校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与安排,其中,对防溺水安全进行了重点强调。
  他指出学生防溺水工作首先要从思想上抓起,绝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其次,防溺水工作要抓细、抓实。班主任老师要利用好强国通学习群、安全公众号每日对学生进行安全提醒和安全教育。最后,王玉山要求各班班主任近期开展一次学生线上暑期安全教育主题学生家长会,加强对学生暑期的安全教育,同时提醒家长时刻不忘履行对孩子的监管职责。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教干、班主任充分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学生防溺水工作的严峻形势,同时也理清了对学生暑期安全教育的思路与方法。安全警钟长鸣,安全牢记心中,防溺水从我做起,防溺水从身边的每一个孩子做起。(通讯员 刘海莉 王洪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