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竹园小学召开暑假假期安全主题家长会

2021-07-15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7月14日,临沂汪沟竹园小学组织召开暑假假期安全主题家长会,进一步加强家校共育,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健康、安全的假期。各班根据班级实际,在各自班级内组织召开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再次组织家长观看了防溺水安全教育警示片,视频中的溺水案例向家长们再次敲响了安全警钟。紧接着,班主任还就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一系列安全问题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等方面与家长进行深入的探讨。最后班主任带领全体家长认真学习了《临沂汪沟小学2021年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要求家长明确的监管责任,切实履行家庭教育职责,严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
  家长会在师生大合唱《我向生命保证》中落下帷幕。此次家长会架起了学校、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相信在大家的携手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度过一个快乐、健康、安全的假期。(通讯员 赵晓玲 朱京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