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大学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赓续红色血脉、追寻“红色足迹”实践团出征仪式举行

2021-07-15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7月14日,临沂大学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赓续红色血脉、追寻“红色足迹”实践团出征仪式在沂蒙大讲堂一楼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焕良为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代表和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赓续红色血脉、追寻“红色足迹”实践团学生代表授旗。

  党委副书记黄富峰作动员讲话,介绍了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和赓续红色血脉、追寻“红色足迹”专项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对2021年暑期实践活动作了部署和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带着理想去实践,带着目标去实践,带着感情去实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真学真信中砥砺报国之志;以实际行动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发扬纪律严明的作风,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一切行动听指挥,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培养注重实践、知行合一的良好作风,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努力取得丰硕实践成果。

  山东省劳动模范、临沭县曹庄镇朱村党支部书记王济钦向本次活动启动表示祝贺,介绍了临沭县曹庄镇朱村的红色文化和历史佳话,以及对标红色楷模,用身边榜样感染党员群众的事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指导教师代表贾传洋和学生代表樊肖言分别作表态发言。

  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同时,激励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学校策划、发起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赓续红色血脉、追寻“红色足迹”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厚植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通讯员 刘丽萍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