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宁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到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2021-07-14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7月13日,宁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蒋永森,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志福、薛志等一行17人到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开展校际交流活动。学院副院长赵军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发展历程宣传片和部分学生管理宣传视频。赵军辉就学院情况、发展成果等向宁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作了介绍教务处处长鲁明学生处处长朱洪涛分别介绍了学院在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中的特色做法。

  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蒋永森对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学习对方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共同提升、共同发展。

  交流期间,宁阳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上汽通用车间、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技术项目和原型制作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学生宿舍;观摩了学生教官半军事化管理展示等。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学生半军事化管理、日常行为规范的养成、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对进一步提升两校学生文明素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达庆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