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金盾小学开展“牵手同行 点亮希望”暑期送关爱活动

2021-07-14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7月11日,刚步入暑期,临沂金盾小学2020级1班六个队员志愿帮扶家庭在班主任张煜的带领下赶往留守儿童帮扶地点団埠社区大峪村开展暑期送关爱活动。

  34度的高温天气下,张煜带领着孩子们和家长们怀着一颗热情的心,第三次来到留守儿童慈宇的家中。志愿者们与慈宇进行亲切互动及交流,了解家庭的状况及需求,并送上了准备好的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张煜仔细询问了慈宇的学习情况,对其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并和慈宇一起制定了暑假学习计划。帮扶队员在慈宇的带领下体验了果农们采摘桃子的辛苦,尽管天气闷热,孩子们仍然干得热火朝天。

  此次爱心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生活的艰辛与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有的生活,金盾小学2020级1班的“爱”一直在路上。(通讯员 姚宗宣 张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