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韩家沟小学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教育活动

2022-08-18 15:36: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 为切实增强少先队员们的勤俭节约意识,促进队员们将节约意识内化于心、节约习惯外化于行,营造“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校园风尚,8月17日,临沂汪沟韩家沟小学开展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线上教育活动。

  各中队开展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线上主题队会,组织队员们展开充分讨论,引导队员们充分认识餐饮浪费行为的危害性和厉行节约的重要性,大力普及文明用餐知识,推广文明用餐礼仪,倡导节约用餐行为,把节约粮食、文明用餐融入日常生活中,把节俭理念变成自觉行动。

  通过这一教育活动,让韩家沟小学的全体少先队员们学会从自身做起,从每一餐做起,让节约粮食、光盘行动成为一种社会风尚,成为一种光荣美德。(通讯员 王西路 米启丽)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