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街道第一中心校召开文艺汇演暨幼儿园十佳表扬大会

2021-06-01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5月31日上午,临沂市平邑县街道第一中心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幼儿园十佳表扬大会。平邑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县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夏洪文,县教体局幼教办主任胡金波,平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分管教育领导邱继霞,团工委书记刘星星,妇联主席公维玲,中心校校长朱林良等班子成员出席,各完小校长、幼儿园园长、部分幼儿、家长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幼儿教师等600余人参加。

  9:00,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雄壮的国歌声在会场响起,大会开始。
  邱继霞致辞,她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她表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幼儿教育是人生的起点,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历来就非常重视学前教育工作,今后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帮助下,将继续深化改革,大力促进辖区内幼儿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朱林良宣读了《关于2021年平邑街道第一中心校“十佳园”“十佳园长”“十佳园提名奖”“十佳幼儿教师”表扬决定的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幼儿教师上台颁奖。
  随后,文艺汇演伴随着金桥花园幼儿园薛灵羽、祝学诚等14名教师表演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拉开帷幕。老师和孩子们尽情地唱着、跳着、乐着,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
  夏洪文在讲话中表示,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举行了平邑街道第一中心校文艺汇演暨幼儿园十佳表扬活动。这次文艺汇演,是街道现代化幼教事业的一次大亮相,也是街道幼儿教育事业飞速发展的一次大展示,更是街道幼儿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广大幼儿教育工作者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境界,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用远大的志向引导孩子,用广博的知识哺育孩子,用高尚的情操熏陶孩子,为小朋友们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贾永真 陈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