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15家单位进入临沂大学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1-05-13 11: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5月12日,15家单位进入临沂大学开展宣传灾害知识、风险识别知识演示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进行了防灾减灾图片及知识展览,发放防灾减灾宣传材料,专家现场解答公众防灾减灾问题,并进行了消防、人防、通讯等应急装备展示。消防员进行了现场解说,演示操作了相关装备。除此之外,相关单位在现场科普了防灾减灾知识,演示了应急急救、心肺复苏等自救互救技能,并组织同学们参加体验和互动。 

  临沂市减灾委员会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林业局、市气象局、 市地震台、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红十字会、兰山区人民政府等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一步,临沂大学将加强制度建设和宣传教育,积极完善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持续增强师生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夯实队伍建设,做好隐患排查注重沟通联动,保持信息畅通,形成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最大合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