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特校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2021-05-01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讯 为了切实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意识,真正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救互救的能力,4月29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为做好这次安全演练,学校事先制定了周密的演练预案,所有教职工都明确了自己的岗位和职责。全体师生听到火警警报后,立即按照学校制订的紧急疏散路线图,由班主任和辅助老师组织学生形成一路纵队,进行紧急撤离。整个演练过程井井有条。

  最后,副校长赵金霞汇报演练结果并做演练总结,强调消防逃生的注意事项,让每一位师生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本次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学校紧急疏散应急预案,提高了学校组织防灾疏散的能力,增强了全体师生的自救技能,提高了全体师生对防灾警报信号的认知和应急防护能力。(通讯员 胡常丽 刘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