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开展迎接兰山区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1-04-14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临沂市兰山区委、区政府关于全区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重要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教体、公安、交警、住建、消防、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七部门联合安全检查组在兰山公安分局副大队长宋琳同志带领下到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副校长李广艳、左爱娟、李洪杰及学校中层教干陪同活动。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实地查看了校园监控室、功能室等校内重点区域安全保障工作;对学校的教学楼、教室等师生集中场所和保障场所进行了全覆盖、拉网式大检查;对学校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开展以及安全档案整理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指导。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与学校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针对校园安全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宝贵意见。
  检查组对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兰山公安分局副大队长宋琳指出,校园安全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不容有失,针对短板弱项,强化整改落实,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此次校园安全大检查,对学校安全管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学校将尽快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措施,时刻抓紧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环境,为平安校园和平安兰山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晁艳 郁佳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