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柳青苑小学迎接兰山区政府联合检查组对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2021-04-14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14日下午,临沂市兰山区政府组织教体局、公安、交警、住建、消防、综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七部门到临沂柳青苑小学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与指导。校长王丽琴及学校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领导对该校教学楼、办公楼、餐厅等场所进行全覆盖、拉网式大检查,对消防安全、食品食堂安全、实验室安全和校园周边安全等情况经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通过实地和资料的查阅,检查组对该校给予了肯定和好评,对下一阶段校园安全工作提出更高的希望和要求,同时也对该校下一阶段的整改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指导建议。王丽琴表示学校将对检查组发现的个别问题进行整理,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实行安全隐患整改闭环式管理,确保校园及师生安全。
  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有效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有力加强和改进了学校安全工作方式方法,学校将继续以“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牢牢抓实抓细安全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师生人身安全,为全体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