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2021年第一次家长会暨补助金发放仪式

2021-04-08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为促进学校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进一步增强家校联系,4月7日下午,临沂市兰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家长会,并为非寄宿生发放了补助金。会议由副校长赵金霞主持。

  副校长张钦燕代表学校向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家长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张钦燕在讲话中表示,本学期,学校将在现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注重提升教育的文化内涵,以促进孩子的全面健康成长。

  会上还举行了2021年春季非寄宿生补助发放仪式。张钦燕向家长详细介绍了补助金的申领条件和发放标准。接着学校组织家长在现场有序领取补助金。

  家长会结束后,许多家长纷纷在班级群内抒发了自己的感想。此次家长会,加强了学校和家庭的沟通,构建了家校合作平台,家长们普遍反映这次家长会召开及时,促成有效,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和学校紧密携手,共同促进孩子的发展,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通讯员 蔡文丽 刘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