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新桥西蒋小学举行第一届“小画家”现场绘画比赛

2021-04-08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为充分展示学生的绘画才能,促进其热爱绘画艺术,进一步激发孩子们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志趣,真正营造雅美言行的校园艺术气氛,4月7日,临沂新桥西蒋小学举行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暨新桥西蒋小学第一届“小画家”现场绘画比赛。

  本次比赛,全校同学积极踊跃参与,各班“小画家”运笔自如,将心中的美融汇笔尖,创作了一幅幅色彩鲜艳、想象力丰富的绘画作品,孩子们都把这次比赛当作一次难得的绘画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

  一幅幅构思精彩的图画,展现的巧妙构思、色彩布局,让评委老师赞不绝口。经过评选,最后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并颁发奖状。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师生校园生活,提高了其艺术素养,又激发了新桥学子蓬勃积极的精神风貌、绚烂丰韵的艺术积淀,共营和谐雅美的校风校貌。(通讯员 续元真 冯俊如 刘佃臣)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