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新桥小学开展道德与法治优质课评选活动

2021-04-08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为真正发挥新课标引领作用,落实道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小学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不断提高教师业务水平,4月6日、7日,临沂新桥小学举行为期两天的道德与法治优质课评选活动。

  学校精心组织,完善考核方案。10位竞选教师齐聚一堂,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德育盛宴。赛课中每位老师的导入方式风格各异,充分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在学习形式上,既有自主思考,也有合作交流;既有个体的智慧,也有集体的思想。分组讨论、小组竞赛、游戏活动、情景模拟等多种教学方式渗透其中,既转变了学生的学习方式,也充分地调动了学生参与课堂的意愿,让学生在自主合作探究的新明德课堂中学习知识,感悟道德与法治的魅力。

  本次优质课评选,为老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高效平台,在不同教学风格的碰撞和竞争中促进专业化优师成长,推动了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的改革和发展。(通讯员 赵宁 冯俊如 刘佃臣)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