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涝坡镇中心小学举行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2021-04-08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4月7日,临沂市莒南县涝坡镇中心小学成功举行红色故事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少先队辅导员组和少先队员组,每一位上台的选手都做了精心准备,言语流利,情感丰沛,让在场的评委和选手们赞不绝口。三年级一班参赛选手曹佃萌说:“参加此次红色故事宣讲活动,我收获很多,特别是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奋斗精神让我深受触动。” 

  用最真诚的声音讴歌最感人的故事,用最真挚的诉说传播英雄事迹。此次红色故事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同时,对于展示全校少先队辅导员队伍风采和全面提升学校少先队员们成长成才的政治素养,也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讯员 李雯)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