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汀水中学:家校携手 共育未来

2021-04-06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4月2日下午,临沂市莒南县汀水中学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家校携手,共育未来。

  为了保证家长会开出实效,该校专门召开班主任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班主任要认真备课,精心安排,通过与家长的真诚交流,引导家长进一步支持学校工作和关注孩子成长,达到家校携手、共谋发展的目标。

  在年级统一协调安排下,各班主任精心布置了干净整洁的教室,黑板上的欢迎标语和温馨图画,使各位家长一走进教室就能感受到一种融洽、和谐的氛围。

  家长会上,各班主任结合学生平时表现和近期学生成绩情况,对部分孩子的学习给与了方法指导和策略建议。各班主任对上学期班级管理的成败得失和学生在校表现进行了汇报,结合本学期学校重点工作、班级活动和需要家长协助配合的工作,向家长作了介绍。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家长会,该校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形成了家校共育的合力,对学校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史永刚 闫从刚)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