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十四中学“青春志愿行”走进南沙埠社区

2021-03-09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增强广大青少年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9日,临沂第十四中学志愿者小分队在团委书记徐雪的带领下,拿着毛巾、扫帚等卫生工具,来到南沙埠社区开展了“情系雷锋月,爱满三月天志愿服务活动。 

  小志愿者们一走进社区,就开始认真的打扫起街道、绿化带等卫生死角。 

  营造学雷锋活动月的浓厚氛围,旨在以榜样的力量,号召身边的同志都将“向雷锋同志学习”落实到行动上。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他们深入社会、体验生活、学会珍惜,更用实际行动向社区居民做出了表率,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学生也感到很充实,很有意义。“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他人,快乐自己。(通讯员 徐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