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开展保护青龙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9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5日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号召,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了“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 保护青龙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整,10多位学生志愿者在东方红广场集合,在刘宇老师的带领下,带着垃圾袋、手套、夹子等捡拾工具准时出发,拾捡青龙河沿岸一带的垃圾。 

  活动现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志愿者们迅速投入到捡拾工作中。有的去草坪中拔杂草,有的捡垃圾,有的清洁垃圾桶,有的清除小广告。现场没人说累,没人嫌脏,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所到之处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都用实际行动换来一个清洁的广场和马路,看到垃圾桶满满的垃圾,大家都开心地笑了。 

  在活动分享中,志愿者纷纷表示,自己参与打扫卫生,切身体会到父母和环卫工人的辛苦,今后要更加珍惜环境,讲卫生讲文明;特别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社区和马路变得更美,感到由衷的幸福。 

  经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体会和理解,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志愿者服务精神将在新时代得以传承和弘扬。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