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信息工程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9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展现女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表达对所有女教师的关怀和尊重。3月8日上午,临沂市信息工程学校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首先召开的是“三八”妇女节庆祝大会。会议由校长朱纪飞主持,全体女教职工及学校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朱纪飞代表学校党总支、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男同胞向奋斗在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等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大家致以殷切期盼,希望大家能处理好工作和家庭、工作和学习、教书和育人以及工作和健康的关系。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共创职教新辉煌。 

  大会结束后,在学校操场组织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大赛组委会裁判尹纪成对比赛细节及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趣味运动会每个项目都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女教师们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放松身心,愉悦交流,别样的庆祝方式,一样的其乐融融,简单而不失温情。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传达了积极运动、健康工作的生活理念。同时也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让教师们在工作中劳逸结合,处理好健康与工作的关系。(通讯员 侯雪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