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校企合作结硕果 互惠共赢谱新篇

2021-03-09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4日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接到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喜报,学校优秀毕业生王发宝、李恩东、刘中全、胡凡伟等17人被授予“特级勋章”、“二级勋章”、“标兵个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多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安置工作,狠抓在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与社会上多家知名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学校与鲁南制药集团股份公司的合作始于2001年,双方近年来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鲁南制药集团股份公司一直是该校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基地。 

  目前为止,学有500多名优秀毕业生先后走向了鲁南制药集团股份公司的医药营销、财务对账员等岗位。他们牢记“明德厚学、志存高远”的校训,以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获得了公司领导和同志们的高度认可,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临沂市高级财经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今后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优势,形成“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