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沂南孙祖小学举行“向英雄致敬 向榜样学习”升旗仪式

2021-03-09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8日,临沂沂南县孙祖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向英雄致敬,向榜样学习”升旗仪式,学习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脱贫攻坚楷模感人事迹,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少先队员。全校12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出旗曲中拉开了帷幕,队员们以饱满的身姿,标准的队礼,向队旗致敬。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红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队员们神情严肃,向着庄严的国旗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学校教师孙仕琰向在场师生动情讲述了卫国戍边英雄祁发宝、陈红军、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的感人事迹,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据了解,孙祖小学将继续强化学校少先队仪式教育,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通讯员 刘玉瑞 胡丽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