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明坡小学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趣味活动

2021-03-09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5日下午,临沂明坡小学工会为坚定教师“为国育才”的信念,团结引领全校广大女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拼搏实干,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趣味活动,充分展示出新时代明坡小学女教职工昂扬向上的巾帼风貌,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下午3时许,女教师们陆续来到比赛场地,大家相互配合、协同作战。跳绳上下翻飞,毽子腾飞起落,老师们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身轻如燕,神采奕奕,跃跃欲试;助威观战的老师也都兴致勃勃,欢呼雀跃,充分显示出明坡小学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振奋向上的激情活力。

  活动丰富了教师们的精神生活,又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各位女教师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轻松和愉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和谐发展。(通讯员张勇 丁媛)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