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相沟镇初级中学召开2018级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21-03-09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为了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激发学生的学习斗志,3月8日,临沂市莒南县相沟镇初级中学在科技楼四楼会议室开启了2018级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相沟中学校领导班子经过精心研究,充分调动毕业年级师生的积极性与创新性,利用现代化音响设备,采用学生主持会议,让学生做好自己的事情。本次大会先后进行了奏国歌、学生代表发言、教师代表发言、教学业务校长发言、校长发言、忆往昔、宣誓、开启倒计时、金榜题名等九项内容。经过师生的精心准备召开了这次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本次大会是学生圆梦青春的动员令,更是冲刺中考的进军号。这不仅激励了老师们要更加兢兢业业地工作,还坚定了学生锐意进取、中考必胜的信念。(通讯员 郭洪京)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