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临沭县第六实验小学召开“ 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工作推进会

2021-03-09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2月28日,临沭县第六实验小学召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教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王伟主持,校长崇峰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王晓峰在全县2021年教育工作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根据学校实际发展状况与各方意见,临沭县第六实验小学以实现更高理想、取得更大突破为目标,将2021年定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力争带动全校教师开创质量提升新局面。为实现这一目标,进一步引导全体教师参与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效率,学校制定了《临沭县第六实验小学教育教学提升年活动方案(草案)》,由副校长吴书效传达。

  副校长吴书效带领大家领学了《临沂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五个”管理的通知》,他指出,要提升教学质量,就必须落实到行动上,各年级要做好目标分解工作,要把目标细致分解到各班级及学科。筑长板、补短板,努力做好培优提中转差工作,年级组与各班主任签订目标责任书,确保各年级目标的顺利完成。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教学常规要求、教研等工作也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校长崇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教育教学质量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也是教师的本职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和教育管理干部要抓住这次活动机遇,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牢固树立正确的“质量观”,从优化教师队伍建设、规范常规管理、加强习惯养成教育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在临沭县委、县政府和县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临沭县第六实验小学全体教师牢固树立教育质量意识,立足学校实际,多措并举,补齐短板,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该校教学质量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柏应娟 公杰祥 )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