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半程小学教育集团沙汀校区举行教师荣退仪式

2021-03-09 13: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8日,临沂半程小学教育集团沙汀校区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为2021年光荣退休的彭树兰老师举行退休仪式。


  彭树兰老师三十六年的教育生涯,岁月流转,青丝染霜花,一支粉笔两袖风华,三尺讲台四季辛苦,滴滴汗水滋润桃李,点点心血育沙汀英才。感恩彭树兰老师三十六年的辛勤耕耘与无私奉献。
  仪式上,学生代表向彭树兰老师送上了美丽的鲜花,把心中无限的感激和祝福送给我们尊敬的彭树兰老师。沙汀小学校长崔常英为彭树兰老师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的礼物,对彭树兰老师无私奉献、任劳任怨、为党育人和为国育才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师德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由衷赞美。彭树兰老师深情满满地分享了自己的退休感言,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不舍之情。(通讯员 孙久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