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文疃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趣味运动会活动

2021-03-08 2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使教师过一种幸福完整的教育生活,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展现莒南县文疃镇中心幼儿园女职工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精神面貌,激发教职工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3月7日上午,莒南县文疃镇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共同迎来了由学校组织的集友谊、竞技、娱乐、锻炼为宗旨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比赛场上,每一位教职工笑容满面,精力充沛,朝气蓬勃。比赛主张"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比赛设有项目"拔河比赛"、"跳大绳比赛"、"占领阵地、"丢手绢游戏"。每位教职工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各项比赛项目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学校集体的凝聚力。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
  通过这次运动会,看到了平日里老师们的另一面风采。在运动会的休息之余,老师们表演了精彩的才艺:魏本乾老师带来的二胡独奏《外婆的澎湖湾》《红歌》《沂蒙山小调》;刘安迪老师带来的舞蹈《旧梦一场》,更是搏得各位老师的眼球,纷纷叫好;魏本荣老师带来的舞蹈《白狐》,让老师们更是叹为观止。各位老师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激情,释放着激情。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教工运动会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使该校教职工舒缓了工作压力,更在趣味运动中锻炼出了团结向上的教师队伍,并且深深的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