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工业园学校开展辅导员《意见》专题培训活动

2021-03-08 1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2021年2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公布。3月8日,临沂工业园学校组织辅导员通过培训和交流的方式学习《意见》。

  会议上首先由学校大队辅导员王雪老师带领大家观看新闻联播中关于《意见》报道。接着王雪老师逐条和大家一起学习《意见》的内容。在讲解过程中还结合学校的现状和工作,呼吁辅导员老师们在夯实政治思想的同时,狠抓务实,深刻贯彻《意见》精神,切实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希望所有辅导员认真学习、深入研读,全面贯彻落实《意见》要求,为培养出新时代优秀少先队员和社会主义接班人而不懈奋斗!(通讯员 王雪)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