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四实验小学:“萌牛”回归,“犇”向新学期

2021-03-02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时光的脚步,辗转流泻到2021年,春节的序曲还未离去,新学期的号角已然吹响。3月1日,临沂第四实验小学四千余名学子重聚校园,“犇”向新学期。 

  学校管理团队满怀笑容迎接每一个回家的小“萌牛”,握手、拥抱、问好,赠送特别的开学礼物,开学第一天的早晨在一片喜庆、欢快的氛围中开启。 

  队员们在家用心勾画自己心中最帅气的牛,智慧牛、勇敢牛、我是小小犇犇牛……心灵手巧的他们还制作了牛角等。学校校长王红梅致辞,勉励队员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厚植家国情怀,积聚成长能量。 

  开学第一课,学校组织学生广泛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活动。孩子们以先辈为榜样,畅谈新学期的打算,开启作为新时代接班人,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不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的旅程。 

  重归校园,临沂四小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父母师长的嘱托,吹响新时代的号角,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梦想、乘牛势,犇未来。(通讯员 公绪花)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