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四中学获临沂市兰山区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2021-02-23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2月22日,临沂市兰山区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大会就2020年度兰山区教育系统涌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临沂第四中学喜获兰山区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两项成果获兰山区2020年度教育改革创新成果奖,49名教师获评兰山区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过去的一年,临沂四中围绕立德树人,创新工作思路,凝神聚力抓质量,潜心教研创佳绩,以“打造师生品位卓尔,社会认可非凡,省内有名,国内有声的品牌名校”为管理目标,硕果累累。一年来,学校获评教育部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示范校、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山东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试点校、临沂市智慧校园等荣誉称号。

  沉甸甸的荣誉,凝聚了四中人的磅礴力量,是全体四中人团结奋斗的丰硕成果,是荣誉,亦是责任和鞭策。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展望2021年,学校将围绕“聚力内涵发展,提高多元质量”,夯基础,求突破,创特色。新的一年,临沂四中将乘着教育改革的春风,落实本次教育会议的精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建设高质量内涵发展体系,办人民满意教育,继续谱写学校内涵发展的新篇章。(通讯员 卢德兴)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