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工业学校:深入企业话合作 共促专业新开设

2021-02-23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发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功能,落实临沭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近日,临沂市工业学校联合临沭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县内化工园区展开调研,为学校新开设化工专业的筹建提供建议。临沭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思平,党组成员、副局长颜廷金以及临沂市工业学校校长李景涛,党委委员左士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金正大集团、金沂蒙集团、沂蒙老区酒业公司、史丹利集团、信科环化公司、戴克生物公司、福斯特新材料公司、哥俩好新材料以及聚合科技公司进行交谈,校企双方就化工专业的人才培养要求、企业的人才需求、就业前景等方面对这个专业开设的可行性进行了分析,同时对校企的深度合作进行探讨,达成诸多合作的共识。
  本次通过走进企业调研,对于新专业的建设有了新的思路,对于人才的培养有新的方法,企业和学校应该联合起来,形成共同体,做到招生即招工。(通讯员 邢奇 李玉成)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