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街道领导深入第一中心校进行开学前综合检查

2021-02-23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了更好地开展各项教育活动,充分保障全体师生顺利入校,2月22日,临沂市平邑县长山生态保护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副书记、平邑街道党政办主任邱继霞,在街道第一中心校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对各完小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每到一处完小,邱继霞首先向各校的教干教师送上新年新学期最美好的祝福。随后,她实地察看了校园的环境卫生、教学设备、安全设施、疫情防控等情况,实地了解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邱继霞认真听取了各位校长的开学准备情况汇报。对各校的开学工作,她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认为,各校的开学准备工作动手早、准备细,教职工按时到岗到位,教学、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准备充足,秩序井然,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检查中,邱继霞还提出了三点要求:新调整、新上任的部分完小校长和班子成员,要精诚团结,要有能力、有信心,把压力变成动力,以崭新的姿态面对新的挑战。各校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办学品位,提高办学效益,努力塑造教育良好形象,促进学校健康、高位、持续发展,把学校办成一所高质量、充满活力的校园。各校要加强党的领导,教干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成绩,坚持特色教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第一中心校校长朱林良代表学校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表示感谢,在春意融融的开学前期,街道领导给学校送来了美好的祝愿,激励了广大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即将到来的开学季。他表示,新年新景新气象,刚刚调整完了26名教干队伍,有新任的校长、副校长、教导主任、政教主任、后勤主任等,希望这些新调整的教育干部队伍,能够在新的环境里创造出新的更大的成绩。广大教职员工,要齐心协力,本着街道第一中心校“高点定位,走在前列”的目标,继续开拓创新、奋力前行,创造出丰硕的成绩,来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的关心与支持。(通讯员 贾永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