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中心幼儿园蓄芳园读写团队开展寒假线上交流活动

2021-02-22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21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义堂镇中心幼儿园蓄芳园读写团队的全体成员相约线上,以云交流的形式开展了新年第一次读书分享活动。

  首先,由王玉萍老师介绍今日线上交流的内容与团队小组管理制度。随着新成员的加入,读写团队的规模不断壮大,为了更好地开展有质量的读写活动,该园实行小组管理制度,将团队成员分为三个小组。

  接着,由副园长曹欢欢宣读蓄芳园读写团队积分管理制度。重在激励团队成员的读写热情,推动团队持续健康发展。

  然后,由孟凡范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今日的线上领读。聆听完孟凡范老师的精彩领读后,团队成员积极发言,相互交流近期阅读期间的所思所想。

  最后,团队成员踊跃推荐下个月团队的共读书目,并通过投票的方式确定出3月份团队共读《幼儿行为的观察与记录》一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