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三十四中学获临沂市兰山区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2021-02-22 13: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22日上午,2021年全区教育体育工作会议召开,临沂市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中共兰山区委教育工委)表彰了2020年度全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临沂第三十四中学荣获兰山区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2020年,临沂第三十四中学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区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以办群众满意教育为目标,按照区教体局教育工作“强质量、抓改革、创品牌、守底线、惠民生”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创新发展”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锤炼教干教师队伍,开拓学校管理工作思路,创新课堂教学改革模式提升综合办学水平,精心打造教育品牌,顺利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学校在项目建设、教育教学、课程改革、安全管理、 教师发展、学生成长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 

  荣誉的获得,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将激励着大家在新的年度,再接再厉,勇争先锋,共创工作新局面。学校将以这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用科学的办学理念、明确的办学方向、先进的教学方法,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成绩,为兰山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乔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