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小学少先队员请您今年留“临”过春节

2021-01-23 13: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近日,临沂汪沟小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从我做起,带动父母、亲人等身边每一个人,为了自身与他人的健康,“小手拉大手,就地健康过大年”。 

  一(3)中队的少先队员赵子睿同学表示:我爱临沂这座城市,与爸爸妈妈和家人就“留在临沂,健康过年”达成共识。少先队代表在周一的升旗仪式上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宣讲,宣读《人人都是防线·战“疫”有你有我——致广大家长的一封信》,引导队员们认真学习、充分理解《一封信》的内容,号召少先队员们回家将一封信的内容读给爸爸妈妈听,呼吁家人一起留在临沂过大年。 

  各班中队辅导员带领各中队开展主题中队会,对如何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进行宣传,引导队员们关注生活中的安全事项,同时科学制定假期居家锻炼、学习、劳动等计划,安全、快乐地度过假期和春节。 

  放学后,少先队员们纷纷回家与父母共读一封信,深入了解一封信中的内容,与爸爸妈妈一起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寒假临近,临沂汪沟小学再发一份爱意满满的信笺,真情寄给每一名少先队员——《“宅”出假期美好时光》,愿少先队员在假期中学本领,练技能,共同携手度过一个健康而又有意义的春节。 

  临沂汪沟小学少先队员们积极响应号召,变身“就地健康过大年”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闵凡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