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寒假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2021-01-23 12: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根据2021年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寒假期间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20日上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疫情防控专班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留校集训师生疫情防控模拟演练进行安排部署。

  当天下午,在借鉴学院2020年疫情防控模拟演练经验的基础上,经过相关部门的认真筹备、反复研讨后,学院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在汽车学院实训车间进行,学院副院长赵军辉、郝风伦及专班相关人员全程观摩并指导。

  本次演练共分6个环节进行,从集训学生感觉身体不适及时上报、老师先进行体温检测、带入临时留观点、通知校医、校医进行应急处理到老师对班内其他学生进行体温复检等流程进行全方位演练,模拟了学生在出现身体不适或体温异常时的应急处置程序。 

  演练结束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总结了本次演练活动情况,强调本次演练活动的意义。同时指出,各部门要在本次演练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方案,确保应急处置流程有序、流畅,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充分,做到严防死守,联防联控,切实保障学院师生安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