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汪沟二中党支部举行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4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1月12日下午,汪沟二中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活动室举行“回顾总结亮成果,聚力共谋谱新篇”为主题的一月份党日活动。活动由组织委员尚德营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干参加。

  活动在雄壮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校党支部书记张剑峰作了题为《创新思维强党建,狠抓落实创佳绩》的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总结汇报。他重点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党建工作在党员联系学生,教育助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反思了在党员学习,争先创优等活动中存在重形式,轻实效,工作思维守旧等不足和欠缺。同时,他代表校党支部传达2021年党建工作具体的规划,突出党员党性素养教育和培优树标等方面要有作为,有突破,继续发挥党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带动全校各项工作飞跃发展。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六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党务办组织党员座谈、交流观看感悟、体会,引导党员干部在实现巩固拓展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成果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张剑峰传达了兰山教育系统“守底线、夯基础”暨廉政警示会议精神,部署寒假前及寒假中的责任分工及督查安排。(通讯员 王茂霞)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