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明坡小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4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叠加态势,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持续增多。针对这一实际,临沂明坡小学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宣传教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处室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持续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消毒、通风等工作,严格执行师生晨午晚检和学生健康信息上报制度。要求全体教师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发展态势,自觉遵守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外出,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提供健康码。保持科学佩戴医用口罩的习惯,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线”安全社交距离,时刻注意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周一的主题班会上,各班组织学生再次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并要求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做到戴口罩,勤洗手,积极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通讯员 周宝秀 李明瑶)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