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大店镇中心小学举办班级篮球联赛

2021-01-14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扎实开展,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临沂市莒南县大店镇中心小学于近日举办“学校体育节”班级篮球联赛。 

  本次比赛有四、五年级共十个班级参加,男女20支参赛队进行激烈角逐,争夺冠军奖杯。开幕式后,学校校长于晓东为本次比赛发球,开启了比赛的号角。场上队员拼抢积极,团结合作,比赛精彩激烈;场下啦啦队呐喊声此起彼伏。通过30分钟的精彩比赛,最终五2班和四5班分别以32:22和33:12的成绩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活动由体育组教师利用休息时间精心组织,整个活动井然有序。相信通过比赛,孩子们将提升对篮球及其它体育运动的兴趣,同时也能锻炼孩子们的体质,增强集体荣誉感。(通讯员 史立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