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枣园小学闫屯学区开展线上教学转换预案布置工作

2021-01-12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为了确保本学期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同时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在疫情期间教与学的质量,临沂枣园小学闫屯学区于1月11日进行线上教学转换预案布置工作。


  疫情变化无常,防控一如既往。学区校长田传修要求全体老师扎实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充分利用在校教学时间,对本学期教学内容进行整合梳理,做好期末质量调研的复习工作。同时要求班主任及时摸排无法参加线上学习的学生情况。通过学生谈话及电话家访的方式,摸排出没有网络、没有学习工具的学生并进行登记,由学校提前制定好帮扶方案,以同学帮扶、教师一对一定向辅导、解决硬件困难等方式确保线上学习期间全校所有学生都能够顺利进行在线学习。
  通过线上教学转换预案的布置,进一步明确了各位老师的职责,只有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工作岗位,我们才能众志成城,战胜疫情。(通讯员 付裕)
责任编辑:王军
新闻关键词:学期教学布置教学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