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四实验小学举行“疫情防控常抓不懈”主题升旗仪式

2021-01-12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的流行,结合疫情防控工作,1月11日,临沂第四实验小学举行“疫情防控常抓不懈”主题升旗仪式。

  政务处副主任杨纪军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家做好日常防疫以及常规工作,并就如何防控,发现病例如何处理等问题进行强调,为队员们普及常见冬季传染病的基本防护知识,并号召队员们要勤洗手、戴口罩做好日常防护,号召大家少聚会、就地过年,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努力。
  进入冬季以来,该校不但进一步完善防控组织和措施,而且多次举行传染病防控培训会,利用现代化的信息手段,指导老师、队员们进行防控;通过微信、钉钉等形式对家长进行防控知识宣传;利用学校宣传栏等位置张贴宣传画,制作防控传染病手抄报等形式对队员们进行系列教育,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认真做好消毒防范措施同时,还坚持做好晨午检报告工作,确保做到对传染病病人的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在形式多样的保护措施保障下,为队员们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通讯员 公绪花)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