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四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12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安全,1月6日下午,临沂第四实验小学在五楼礼堂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培训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丽华传达了《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重点问题底线管理清单》等文件,解读了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条文,明确防控物资储备的使用条件,并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做出要求,她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的不确定性,不可有麻痹厌倦的心理,要求广大教师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常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杀、通风、记录、上报等工作,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审批制度;落实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毒。全体老师要对学生负责,做好日常防控工作,健全管理机制,减少流动聚集。

  校长王红梅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部署,加强对学生的日常防控管理,要落实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门口设置防疫检查关卡,严把入校关。来访人员需要在校外检测点亮绿码、测体温、进行登记后方可入校。

  临沂四小将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始终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通讯员 公绪花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