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三十四中学举办“青春像花儿一样开放”主题讲座

2020-12-05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12月4日下午,临沂第三十四中学邀请兰山区教研室英语教研员咸慧老师为七年级全体女生举办了“青春像花儿一样开放”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李颖老师主持,会场气氛热烈,学生互动性极高。

  咸慧老师主要是从终身学习和保护自己两个层面展开讲解。从自己的偶像入手,咸慧向女孩子们介绍了奥黛丽·赫本的高贵人生,告诉女孩子们怎样过有底气、有价值、有意义的生活,而通向高贵人生的重要途径就是学习。接着,咸慧从多方面教孩子们做好自我保护。

  咸慧老师的谆谆告诫如春风拂过女孩子们的心田,李颖老师在最后表达自身对孩子们的期待: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刻进命里的坚强。(通讯员 陈超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