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新桥小学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

2020-12-02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提升全校师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的意识,形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11月30日,临沂新桥小学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当嘹亮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肃然起敬,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操场上冉冉升起。

  四一中队续阳做国旗下讲话,他号召队员们携起手来,知法守法,自觉抵制不良现象,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用实际行动,弘扬法治精神,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四一中队辅导员亓瑞瑞老师领学《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在心》。希望队员们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当“新时代好队员”。

  通过此次主题升旗仪式,队员们接受了一次法制教育,增强了法律意识,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强劲动力。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自觉学习宪法,忠于宪法,坚决拥护宪法的权威。(通讯员 刘佃臣 续成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