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中国少年先锋队临沂柳青苑小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02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12月2日,中国少年先锋队临沂柳青苑小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学校五楼会议室召开。临沂兰山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张萍,兰山区青柠计划普法志愿者项目负责人、兰山区人民法院少审团队主审法官苏雅楠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张萍致开幕词,并对与会队员代表提出希望,希望所有队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努力!
  大队长谭凯歌作少先队工作报告。谭凯歌从疫情线上教育活动、阵地建设、分批入队、红领巾讲红色故事、红领巾志愿服务、升旗仪式主题教育、红领巾自主管理等几方面进行汇报。并提出号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作出应有的贡献。
  少工委主任王丽琴作中国少年先锋队临沂柳青苑小学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表达了对少先队工作的支持与鼓励,并鼓励队员们要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始终听党的话,跟党走。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由少先队员带来的文艺演出。朗诗、舞蹈……好节目层出不穷,辅导员、队员齐上阵,引得现场掌声雷动,博得领导、家长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广大少先队员光荣感和归属感,为教育引导队员们听党的话,跟党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 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此次大会将会促使学校少先队工作更上一个崭新的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