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领巾筑梦新时代,勇于担当创未来——临沂朱许小学召开第一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

2020-12-02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12月2日,临沂育才朱许小学召开第一次少先队员代表大会,全体班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大会上,副校长赵丽娜为大会致开幕辞。校长王计伟对今后该校少先队工作发展作出了工作要求,为今后少先队工作指明方向。政务主任边玉星对有代表性的、有建设性的提案进行了答复。大会中,经与会代表举手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大队委员,大队委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将齐心协力,当好火车头,带领全体少年共同前进的决心。最后,副校长付春民在本次大会中致闭幕词。
  在少先队员们响亮的歌声中,本届少代会胜利闭幕,本次少代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下阶段该校少先队工作的重点,少先队员们在本次少代会的精神指引下,将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学会关心,全面发展,树立实小少年新形象,满怀信心地迎接新的挑战!(通讯员 王香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