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新桥小学举行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2020-12-02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激发学生的运动兴趣,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理念。11月27日上午,临沂新桥中心小学举行了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首先,副校长魏子超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师发出倡议,诚挚邀请每一位教师积极参与到冬季长跑活动中来,为学生做出表率。其次,由学生代表于欣冉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鼓励同学们不要做温室中的“花朵”,要成为不畏严寒、搏击长空的“鲲鹏”。接下来,在全体师生的期盼下,副校长康茂航宣布新桥小学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启动。
  随着律动的音乐,师生们精神饱满、步伐稳健地投入到阳光体育冬季长跑的队伍中来,把启动仪式推向了高潮。
  本次启动仪式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积极参与长跑健身的热情,也进一步推进了学校体育工作的蓬勃开展,营造了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阳光体育氛围。 (通讯员 刘佃臣 孙庆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