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兰陵县第十一小学召开期中质量检测成绩分析会

2020-12-02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12月1日,临沂市兰陵县第十一小学错时分学科进行了期中质量检测成绩分析会。此次分析会从及格率、优秀率、平均分等几个方面着重点出各科各班级的优势与不足,同时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做到挖实情、说实话、抓实效。

  在各学科教学分析中,学校副校长张兵全程参与并带领全体老师进行梳理,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规范教师备课,吃透教材;进一步加大推门听课力度;分析学情,因材施教,转化待优生;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开展“互听互评”活动;加强老教师对青年教师的“帮、扶、带”。在以后的教学中要聚焦课堂,夯实基础,分层教学,抓纲靠本,提高成绩,不断优化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各科教育教学水平。(通讯员 刘时伟)
责任编辑:王军